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莅临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添加时间:2011-11-02 编辑: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4:00,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秀良一行莅临我院进行工作调研,并同我院党委书记包国荣,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党委委员、副院长额尔顿木图、教工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学生党支部代表等人关于兽医学院党员培养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在调研会上,包国荣书记首先汇报了我院《关于发展党员工作稽查调研汇报提纲》,简要介绍了我院党员情况,我院共有本科生党员76人,其中正式党员11人。存在着正式党员少,预备党员多的问题,并且党员多为高年级党员,一、二年级正式党员较少。针对这种情况,李秀良部长建议学院在培养党员时应当重视低年级优秀学生的培养,在选拔时,严把质量关,注重班主任的推荐和意见。

    随后,李秀良部长就学院教职工入党情况同我院教师进行了交流,他希望学院能够在青年高学历教师中加大党的思想政策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优秀教职工加入党组织。培养一批优秀的青年党员骨干,发挥党员先进带头作用,更好的完成我院党支部建设。

    在座谈会上,李秀良部长还抽查了我院入党志愿书、会议记录、发展党员程序等材料,并同我院青年党员进行了细致地交流。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员义务劳动活动

下一条: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