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抓学风促学业事宜

添加时间:2013-03-28 编辑: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兽医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围绕教学质量和学生学风问题,研究讨论了具体思路和办法。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包国荣主持。

    会上讨论部署了近期教学工作及学生工作。以严抓教风学风为切入点,狠抓教学质量,规范学生管理。研究了学生诚信管理系统的启用及相关配套制度;研讨了蒙语授课班学生成绩提升办法;对毕业生就业提出具体措施;部署了暑期社会实践单位选择、教师跟队等工作;同时讨论了违纪学生的处理。

    会议要求加强学生工作管理力度,排除安全隐患,切实提高我院的整体教风、学风建设。

上一条:我院召开专项会议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

下一条:兽医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学习十八大精神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