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

添加时间:2013-09-18 编辑: 浏览次数:

9月17日15:00兽医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会上主要部署了学习新《党章》和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工作。兽医学院党委书记包国荣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基础兽医系党支部书记苏布登格日勒,预防兽医系党支部书记郝永清,行政党支部书记齐旺梅出席会议。

预防兽医系党支部书记郝永清发言 兽医学院 摄

包书记在会议上强调每个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都要积极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同时每个党员也必须要对此次的学习进行总结和汇报。每个党员都必须要积极开展自我检讨,通过不断学习来提高自身素质。包书记指出全体教职工党员都应从自己科研和课程组的角度来对教学管理和其他教学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想法。郝永清提出:学校和学院应进一步加大对教学的投入力度,让兽医学院的每一个教师和学生能够有一个更大更好的平台来施展自己的才华。苏布登格日勒在学生出勤的管理上提出自己的看法:她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管理力度,对不上课的少部分同学加强教育和指导力度。

参会人员 兽医学院 摄

包书记听了其他几位书记的意见后指出:“我们兽医学院的每一位教师都应首先从自身的方面来检讨,教师本身的素质得到提高以后再去教育学生将有比以往不同的效果。最后包书记要求每个支部书记一定要将此次的会议精神下达到每个教工党员身上。

上一条:兽医学院党委“七一”表彰推荐公示

下一条:第二次党代会党代表名单公示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