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添加时间:2016-12-16 编辑:王秀珍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我院于302会议室召开兽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包国荣主持。  
    包国荣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教育强则中国强。高等教育发展水平是一个国家发展水平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标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教育的地位和作用不可忽视。我们对高等教育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对科学知识和卓越人才的渴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烈。党中央作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战略决策,就是要提高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水平,增强国家核心竞争力。

    包国荣书记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个根本、两个一流、三条规律、四个服务、五个坚持、六个认识和七个“多”,这几个方面,让大家深入学习和领会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并且要求老师们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地学习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提高和加强为师生服务的能力,多一点人文关怀,多一点奉献精神,并要求大家,在期末临近的时候,多和学生沟通交流,多走访宿舍,了解学生的情况,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问题。 

 

上一条:兽医学院荣获2016年度精品党日活动评选暨表彰大会一等奖

下一条:兽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顺利进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