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添加时间:2017-08-30 编辑:王秀珍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29日下午,兽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包国荣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和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然后布置“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具体工作,要求各支部制定好本学期的“两学一做”学习计划,要求支部互动紧密围绕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开展,并与教研室主任一起协作,更好地促进各项工作。最后布置校园文明创建活动的具体工作。
    会上,常务副院长曹金山对教研室主任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教研室主任在今后的工作积极主动承担起责任,协助学院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更好地完成教研室各项工作。
    教学副院长刘大程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安排,对教研室主任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和要求。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正式开课

下一条: “守望相助,亮丽北疆”庆纪念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  兽医学院本科生检疫党支部与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部分教工支部老师举行特色党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