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兽医学院组织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教育视频

添加时间:2017-04-26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4月25日晚上7:00,我院组织第二十七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南教226观看纪录片《劳动筑就中国》教育视频。  

观看现场 兽医学院 董浩宇 摄

 

  今天观看的视频《劳动筑就中国梦》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拍摄的六集电视政论片,用“劳动改变命运”、“劳动创造财富”、“劳动点亮智慧”、“劳动提升品质”、“劳动缔造幸福”、“劳动彰显国魂”的脉络梳理阐释“劳动”。该片以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讲话精神为指导,以现实问题为导向,以中国故事为基点,选取具有时代特征的典型人物和具有代表性的事例,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所有人在观看的同时都在认真记录自己的感受。  

  通过观看纪录片《劳动筑就中国梦》,“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共识深入所有入党积极分子的心中,让大家对中国梦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兽医学院中心组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四讲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