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四讲

添加时间:2017-04-25 编辑:张立军 浏览次数:

424日晚7:00,我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四讲在南教226举行。本次培训课由我院团委老师云鹏主讲,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党课题目为“学生党员的政治信仰教育”。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黄洁 摄

 

本次讲课开始,云鹏老师就积极分子结业考试题做出解读。在考试题的讲解中也谈到了“中国梦”,云老师希望大家可以在马克思主义思想的领导下,在各自专业领域中有自己的“梦”,并为之付出自己的力量,让个人的“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起来。本次党课云老师主要分三点为大家进行了讲解:信仰、政治信仰;共产党员的政治信仰;如何坚定政治信仰。在课堂的讲解中,解答了同学们的许多困惑,如搞不清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宗旨与自己信仰有何关系等问题。云老师从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由而全面的人生追求,这四个方面讲解了马克思主义信仰的体系结构。最后,云鹏老师指出作为大学生共产党员如何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主要分为学习层面和实践层面,并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的共产党员。

此次党课的学习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信仰,更加完善了入党培训的相关知识体系。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兽医学院组织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教育视频

下一条:兽医学院荣获2016年度精品党日活动评选暨表彰大会一等奖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