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

添加时间:2017-10-17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015日晚7:00,兽医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正式开考。研究生和14级、15级学生于南教101教室,16级、17级学生于南教111教室考试。101教室的监考员是龚鹏飞、巩志国、马园,111教室的监考员是武春霞、赵润涛、侯丽娜。

同学们认真答卷中 兽医学院 张天正 摄

  监考员发放卷子之后,考试正式开始。考场上,考生们都在认真地答题,或低头思索,或奋笔疾书,或思如泉涌。从他们严肃的神情中可以看出,对此次结业考试非常的重视。全神贯注,聚精会神, 只有笔和纸摩擦着的沙沙的声音。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本次培训中收获颇丰。

同学们考试中 兽医学院 张天正 摄 

  此次结业考试不仅测试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几天的培训成果,坚定了同学们入党的信念,更是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相信同学们会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己。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 兽医学院各党支部党员、重培与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