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三讲

添加时间:2017-10-17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012日晚上700在南教118,兽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第三讲正式开讲。我院党委书记包国荣莅临讲课,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本次课程。

包老师的课程主题为“学习十八大新党章”,详细的为同学们讲述了建党的历史。通过讲述马克思列宁思想,中国共产党的红色精神,党的组织制度和组织结构,坚定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信仰。其次讲解了党的性质,党的纪律,指导思想,历史任务党的检察机关,中央组织和地方组织。同学们专心聆听,记录笔记,认真思考,在本次党课中受益良多。

  本次党课包老师采用新颖且贴近学生的教学方法,穿插了许多事例,让学生们更为深度了解中国共产党,从而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