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

添加时间:2017-10-17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011日晚700,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二讲于南教A118进行,本次党课由校党委组织部王继成老师讲授。

  党课开始,王继成老师首先详细讲述了大学生入党的条件及基本程序,让同学对此有了初步的了解。其次,选取了一些优秀党员的例子,让同学们知晓要做一个好党员,就要先做一个好学生。紧接着,老师讲述三早四结合六不发展,让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起到模范作用。最后,王老师提出问题,让同学们积极思考,在加强对党的认识的同时,明确奋斗方向,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本次培训党课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而且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调动了同学们对入党的积极。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三讲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正式开课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