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正式开课

添加时间:2017-10-17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010日晚700,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于南教A118召开。团委老师云鹏是本次党课培训的主讲人,我院项目药班支部书记赵润涛和委员武春霞组织了本次培训课。

云鹏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苏德布林 摄

  党课培训开始前,作为培训班班主任的云鹏老师布置了接下来培训课程的安排,并说明了培训班的纪律与要求。随后,培训课开始。首先,云鹏老师以信仰展开了话题,强调了党的政治信仰――马克思主义信仰,并从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自由而全面的人生追求展开讲解。与此同时,云鹏老师对在座积极分子进行了有关党的基本知识的提问,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党的奋斗目标和方针。最后,云老师鼓励同学们通过多媒体等各种方式来更多的了解关于党的知识。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苏德布林 摄

  此次培训课,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信仰的认识,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

下一条:兽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