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 2016年“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暨党课培训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7-05-11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为推进“两学一做”,切实加强党员素质,5月10日晚7:30,我院在西区新科技报告厅举行了2016年“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暨党课培训。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我院党委书记包国荣,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大程, 党委委员、教师杜雅楠。我院各教工党支部成员及各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包书记出席此次会议 兽医学院 杜倩 摄

张剑柄老师出席会议 兽医学院 杜倩 摄

表彰大会现场 兽医学院 杜倩 摄

  激昂的国歌过后,表彰正式开始。额书记依次为我院2016年12月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中被评为优秀党员的李培锋、白伟琴等39名师生,“两学一做”学习心得征文活动获得优秀论文作者贺鹏飞、蒲静等20名师生、2016年内蒙古农业大学精品党日活动评选中荣获一等奖的积极参与的莫内、蒲静等14名师生进行了颁奖。

  颁奖过后,由预防兽医党支部代表张剑柄上台发言。张老师以预防兽医党支部为例,向在座各位介绍了过去一年里他们以“两学一做”为主题举办的多个活动,并对于如何做一名好教师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他希望在座各位教师都可以不断提升,不断努力,成为真正的优秀教师。检疫党支部支部书记马园作为学生代表也进行了发言,她以当代大学生的身份为各位同学对党做出了阐述,她号召各位大学生发挥自身作为青年的优势,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和爱国教育,在任何情况下,都应走在时代前沿,奋发勇为,努力学习,在学中做,做中学,从而起到模范作用。

颁奖现场 兽医学院 杜倩 摄

  会上,包书记还以《中国共产党的党性和党性修养》为题为大家进行了党课的宣讲。首先,包书记代表党委对获奖的各位教师同学进行了祝贺,随后包书记从党德,党性出发,对各位党员进行了教育。通过过去一年的教育实践活动的举办,让各位党员更加坚定了对党的认识,提高了党性的修养,党性的修养是党员建设性重要的一部分,也是每位党员终生必修的党课。这也直接决定了党德先进性和促进性。希望各位党员可以用纪律约束自己,用规则监督自己,廉洁自律。对于普通党员要公私分明,清白做人,艰苦朴素,乐于奉献;而对于党员干部则要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居家。真正的成为一名好党员。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团歌嘹亮 青春飞扬——记兽医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不忘初心跟党走”首届团歌大赛复赛

下一条:兽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义务清扫羊圈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