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义务清扫羊圈活动

添加时间:2017-05-07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3:00,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义务清扫羊圈活动在兽医学院开展,团委云鹏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第一次的清扫活动已经将羊圈的前半部分清扫完成,这次同学们主要对羊圈后半部分进行清扫。云老师分配了任务后,同学们就开始行动了起来。他们分工明确,通力合作,一起使劲儿,经过三个小时的不断努力,后半部分的羊圈也终于被清扫干净,整个羊圈焕然一新。

 

合影留念中 兽医学院 杜倩 摄

 

  本次义务清扫羊圈活动,一方面为我院实验用羊的生活环境做出了良好的改善,另一方面,通过参加义务劳动,同学们付出了汗水和辛苦,收获得却是劳动过后的满足和欣慰。他们将更加理解劳动的意义,从而增强自身勤勉的精神。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兽医学院 2016年“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暨党课培训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中心组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