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讲党课——记兽医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8-03-21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兽医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3月20日晚7:00,兽医学院于西区博学楼213举行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务培训。本次培训老师由兽医学院党委书记包国荣同志担任,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同志一同参加了本次培训。

党委书记包国荣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石婧宇 摄

  本次培训,包国荣同志围绕党务工作者应有的政治意识、从严治党、党支部的工作职责和发展党员的具体要求深入细致的为师生党务工作者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课过程中,包国荣同志将理论结合工作实际和具体事例,针对学院党务工作中存在的“政治站位够不够高”、“党员规矩意识有没有”“两学一做怎么落实”、“党日活动怎么开展”、等多个问题从不同的角度为在场的师生详细梳理和讲解。最后,包书记针对本科生党支部党员的发展情况、入党积极分子和重点培养对象的考核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党委书记包国荣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石婧宇 摄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石婧宇 摄

  通过此次党课的开展,不仅体现了新学期兽医学院党委带头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也提升了兽医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在日常基础工作上的政治高度,为扎实落实学院党员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兽医学院的党务工作将会更加扎实、规范的推进,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传达学习两会精神-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呼和巴特尔代表宣讲

下一条:兽医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