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传达学习两会精神-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呼和巴特尔代表宣讲

添加时间:2018-03-30 编辑:王秀珍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30日,下午3:00点,在博学楼201教室,兽医学院开展了传达两会精神的学习会,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呼和巴特尔教授进行分享交流学习体会。会议有分党委书记包国荣主持,参会的人员有学院全体教师,全院研究生党员。

 包国荣书记说,十九大报告后两会的召开,是全国人民关注的事情,作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内蒙古代表团成员,我院呼和巴特尔教授,亲自参加了万众瞩目的两会,希望通过本次分享会能够传达两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并对我院师生的工作学习有所帮助。

 会上,呼和巴特尔代表从习近平社会主义新时代思想、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监察委员会的成立、深化机构机构改革、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代表团提出的三个要求、以及习总书记在四川代表团、山东代表团、广东代表团和解放军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解读了两会的精神,结合自己的体会,为师生传递了激动振奋人心的信息,通过呼和巴特尔老师的讲解,给师生分享了参加两会的体会。

 呼和巴特尔教授希望师生能够继续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两会精神,并可以逐字逐句的品读习主席在闭幕式上的讲话,通过学习一定能够提升我们对党中央领导下的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要求广大师生,把自己摆进去,找准自己的位置,根据自己的能力参与到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当中。

 最后,包书记总结到,呼和巴特尔教授,通过自己的亲身参会的经历以及会上的学习体会,为师生讲了一堂既鼓劲、又奋进、又亲近的宣讲课。

 

上一条:兽医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讲党课——记兽医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