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兽医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添加时间:2018-06-22 编辑:王秀珍 浏览次数:

2018620日下午三点在301实验室召开了兽医学院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包国荣书记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额尔敦木图副书记、曹金山副院长、刘大程副院长、党组成员杜雅楠、教工支部书记和各办公室主任。

包书记传达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组织开展纪念七一系列活动等有关事宜的通知》和表彰的决定 。包书记要求各支部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经验,并克服存在的问题;处级领导干部和支部书记讲党课,结合自己的工作并结合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两会精神的基础上,为师生讲党课。教工基础支部有两位党员存在的遗留问题,按照规定召开支部会议做出决定。研究生支部进行重新整合设立,保证了支部工作的延续性,并且制定了研究生党员的考核办法。

包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印发的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的工作要点和任务。要求各支部抓实学习,学院党委和支部定期开展学习活动,创新学习方式,加强党员学习情况的考核和管理。抓好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

学习习近平关于开展群团工作的重要指示。通过群团工作,关注青年,增强青年对党的向心力。发挥好工会的作用,竭诚为职工服务。

 

上一条:兽医学院召开研究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和积极分子培训会

下一条:兽医学院召开研究生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