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理论课顺利开课

添加时间:2019-04-10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49日晚700,兽医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理论课于南教118教室顺利开课。我院团委老师云鹏担任本次培训课程的主讲人。

  

团委老师云鹏讲话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授课开始前,云老师就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党课培训的意义、课程安排、考核方式、课堂要求等向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介绍。随后,云老师围绕我院的支部建设、组织体系、党员管理等方面对我院的党务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云老师又从党员发展的基本原则大学生入党的条件和程序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四个方面向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详实的解读,使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深刻的了解到了党员发展工作的内容和程序。云老师在最后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积极参与支部活动,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团委老师云鹏讲话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本次授课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为同学们今后对入党的认识奠定了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邀请学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老师为学生讲授党课

下一条:兽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重点对象党课培训班视频教育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