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教育视频培训课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9-04-15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为了使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正确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了解当前中国社会经济全面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兽医学院通过分批次播放七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视频学习的形式对培训班成员进行培训。412日晚700,兽医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新区南教118开展了第一次视频培训。

同学们认真观看电影中 兽医学院 朝鲁门 摄

    本次培训为同学们播放了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前两集《举旗定向》、《人民至上》。通过观看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重大决策理念、顶层设计酝酿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奋力推进过程,真切看到了五年来党中央在脱贫攻坚、发展教育、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等方面为人民所做出的努力。深刻体会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智慧和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强大精神。

   

同学们认真观看电影中 兽医学院 朝鲁门 摄

    本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决心和信念更加坚定,也激发了他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第二次视频培训

下一条:兽医学院邀请学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老师为学生讲授党课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