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第三次视频培训

添加时间:2019-04-18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4月16日晚7:00,兽医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视频培训于南教118教室顺利开展。兽医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同学们认真观看影片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本次培训播放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第五集《强军路上》和第六集《合作共赢》。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必须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全力推进强军事业,并号令全军始终坚持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全面提高国防和军队战斗化,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党中央绘制的强军蓝图彰显了国家强国安邦的大国力量。

同学们认真观看影片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视频播放的内容,让同学们看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丰硕外交成果。新型国际关系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日渐实现,朋友圈的日益扩大,都充分地展示了党中央为世界和平与发展所做的贡献。

同学们认真观看影片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本次培训,让入党积极分子们重新认识了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强大向心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坚定了他们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报效祖国的信念。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考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第二次视频培训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