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开课

添加时间:2019-04-30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411日晚7:00,兽医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于南教118教室顺利开课。我院党委书记吴玉红担任本次培训课主讲人,我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本次授课。

党委书记吴玉红老师正在培训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吴书记在课前首先强调了课堂秩序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课堂纪律。授课中,吴书记主要围绕全国党员代表大会为同学们介绍其含义和发展历程。吴书记讲到,全国党代会是指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党代会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吴书记还强调,制定一份好的报告、修订一部好的党章、选出一个好的领导集体是党代会成功的三个标志,等等。最后,吴书记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

党委书记吴玉红老师正在培训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培训现场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本次授课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全国党代会的发展历程,加深了对党组织的认识,同时提升了同学们在今后政治理论学习的思想意识,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开课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考试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