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畅谈如何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添加时间:2011-11-04 编辑: 浏览次数:

   11月2日晚,在兽医学院302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党员培训会,动科院正处级组织员张大鹏老师主持了座谈会。

    会上,各位新生党员针对入党经历,今后打算以及先锋模范作用的树立三个问题畅所欲言。大多数同志谈到,自己家中都有党员,从小就受到了党知识的熏陶,也有部分同学没有生活在这种家庭环境下,但是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过自己的努力,组织的考核培养发展成了预备党员。座谈会上,同时邀请到的还有高年级的学生党员,他们和这些新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史,以及自己在成为党员后的学习生活,为同学们指点迷津。

    接着,张老师谈到自己的入党史的时候谈到,当时自己入党时正值文革时期,生活环境非常艰苦,向党靠拢一直是自己的理想,经过十五年的努力终于成为的一名党员,感到十分的激动。张老师同时结合现在的生活,说到,现在条件好了,大家应该更加努力学习,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之后,张老师还谈到了一些校园实例,为同学们分析并诠释了如何正确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一问题。最后,张老师表示,新生党员要以身作则,不辜负党对他们的希望,加强对党的理解与学习,充实自己的政治思想。

上一条:关于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的通知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