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及动物科学学院十六期党员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2011-11-28 编辑: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8:00,兽医学院及动物科学学院十六期党员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我校西区旧报告厅成功开班。动物科学学院正处级组织委员张大鹏,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锐、动物科学学院学办老师胡晓燕、兽医学院学办老师李旭东出席开班仪式。

    首先王智广老师为学员做动员报告。王老师明确指出了上党课的目的和意义,让积极分子们主动学习课内外知识,提高自身成为党员的素质,使积极分子们明确了学习方向,提高了上党课的积极性。张大鹏老师为学员解读了党的章程及修改党章的重要意义,并通过讲述自身成为党员的经历,告诉积极分子们要从组织上入党过渡到思想上入党,最后成为名副其实的党员。包国荣老师为学员做了第二讲授课。他通过解读党的基本知识及党的作风纪律,告诉学员,要成为一名党员,必须严于律己,了解作为党员的基本素质,动员学员提高对党的认同感,做一名优秀党员,加强党的建设。

    此次培训班开班通过王老师的动员及张大鹏老师和包国荣老师的解读,加强了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提高了入党的思想觉悟。

 

全体起立唱国歌           兽医学院记者团摄

上一条:严肃考风考纪,塑造优良学风——记入党积极分子考试

下一条:关于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的通知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