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事事有人做,人人做成事 ——兽医学院本科生党员会议

添加时间:2012-11-13 编辑: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展示大学生党员的风采,11月11日晚9:00兽医学院召开了本科生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王智广副书记主持,学办老师王阿荣、李旭东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同学们认真听讲 兽医学院 王越 摄

首先,王智广副书记对11月10日参加义务劳动的党员进行了表扬.随后,王智广副书记针对大学生党员的现状提出了几点要求。最后,王智广副书记建议大学生党员关注党的十八大会议,认真体会十八大精神,关注国家,关注社会。

王书记向大家讲解培养人季度考核意见的写法 兽医学院 王越 摄

本次会议是党员明白了“事事有人做,人人做成事”的道理。懂得了身为大学生党员在校一定要团结互助,为同学和老师服务。也深知自己肩负着中华崛起的重任,为了这一使命同学们将不断奋斗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上一条:发展党员培养对象考核表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