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结业考试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6-10-25 编辑:张立军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晚7:00,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于南教524开展。团委老师云鹏担任此次考试的主监考,各年级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考试。  

云老师授课中 兽医学院 舒日干 摄

 

 

 

 

 

 

 

  同学们陆续进入考场,不到七点,考试成员已全部到位。云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考场秩序问题,并重点说道禁止使用手机作弊。讲话完毕云鹏老师宣布考试开始。本次考试试题以党章和习近平治国理政为主题,内容涉及党章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共产党何时诞生,“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俩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具体内容以及共产党的宗旨等内容。考前,学生积极分子们上了为期4天的党课做了充分的准备,考场上,有的同学冥思苦想,有的同学奋笔疾书。在他们严肃认真的表情中可以看出我院积极分子们对这次结业考试十分重视,每个人都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同学们认真学习党课内容 兽医学院 舒日干 摄

 

 

 

  本次党课结业考试的举行,一方面能够提高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使积极分子关心社会,了解党的形式,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另一方面也可以了解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为今后进一步加强积极分子的教育管理提供有效的依据。同时以党的建设带动学风建设,有利于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积极分子不仅是入党的积极者,更是学习的佼佼者,积极分子今后要在班级起带头作用,成为其他同学的榜样,和他们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端正思想 倡廉反腐——记兽医学院党课培训第五课

下一条:习近平治国理政——兽医学院开展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