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端正思想 倡廉反腐——记兽医学院党课培训第五课

添加时间:2016-10-26 编辑:张立军 浏览次数:

  10月24日晚7:00,我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五课在南教524进行。这节课同学们观看学习了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

 

同学们认真听课中 兽医学院 黄洁 摄

 

 

  党的十八大以来,正风肃纪深得党心民心,习近平总书记一再强调,物必先腐而后重生。近些年来,一些国家因为长期积累的矛盾导致民怨载道、社会动荡、政权垮台,其中贪污腐败就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这部纪录片讲述了多个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通过当事人现身说法进行深刻剖析和忏悔来提醒人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把握好人生航向,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大家认真观看影片,从影片的故事中了解到了违反纪律后的严重后果,使同学们更加明白了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过本节党课的观看学习,使各积极分子明白,要想做好一名廉洁的党员,不仅需要对工作的热情与活力,更需要在思想上不受金钱与权利的诱惑。用正直的心态去对待以后的工作,提升自我的素养。

                                                                 (责任编辑:张慧芳)

 

 

 

 

 

 

 

 

 

 

 

上一条: 廉洁党风,反腐勤政――记兽医学院党课培训第六课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结业考试顺利开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