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二十四期党员重点发展对象班正式开课

添加时间:2016-11-17 编辑:张立军 浏览次数:

 

  11月14日晚7:00,我院第二十四期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党课学习在南教A103举行,第二十四期重培班班主任、团委老师云鹏主持了本次重培班的开班仪式。此次重培课第一讲由我院党委书记包国荣作为主讲为全体重培对象进行培训。  

云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杜倩 摄

包书记讲话中 兽医学院 杜倩 摄

 

  包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课程的重要性,随后包书记开始了课程的正式内容,包书记主要从修改党章的必要性,党章修订历程,党章的学习方法三方面重点进行了讲述,之后又向同学们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至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历程,包书记的讲解内容丰富,语言严谨,在场的同学们认真倾听并不时进行记录。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杜倩 摄

  此次重培课的举办,有利于重培对象们深入学习党章并了解党章的变化和发展历程,以便于实现与党章的与时俱进,也为我党培养优秀党员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慧芳)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二十四期党员重点发展对象班第二次课程顺利进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爱国爱党爱校爱家乡”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