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二十四期党员重点发展对象班第二次课程顺利进行

添加时间:2016-11-17 编辑:张立军 浏览次数:

  11月15日晚7:00,我院第二十四期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党课理论学习第二讲于南教103进行。本次课程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作为主讲人,全体重培对象参加了此次学习。

额书记讲话中 兽医学院 于明华 摄

  课程开始,额书记首先就我党提出的“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展开话题,并对“两学一做”提出的时间点及定位做出解释,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额书记通过自身经历强调爱国的重要性,并提出需要理性爱国。接着额书记就为什么要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怎样践行群众路线与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几方面进行解释,提出要把握坚持正面教育为主,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讲求实教,坚持分类指导,坚持领导带头原则。最后,额书记对同学们提出要秉持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摒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主义的不良四风,坚持我党的优良作风,在学风建设中发挥模范作用。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董浩宇 摄

  此次课程的顺利进行,使我院的重培对象对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的再教育、再学习的观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对今后树立正确的共产主义思想有更多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 兽医学院第二十四期党员重点发展对象班第三次课程顺利进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二十四期党员重点发展对象班正式开课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