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二十四期党员重点发展对象班第五次课程顺利进行

添加时间:2016-11-20 编辑:张立军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晚7:00,我院第二十四期党员重点发展对象班第五次培训在南教103进行。此次党课第二十四期重培班班主任、团委老师云鹏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全体重培对象参加了此次党课的培训。

 

团委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黄洁 摄

  本次党课同学们观看电影《建党伟业》真实讲述1921年前后的历史经历,展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本片以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在近代史一百多年的苦难中如何把中国建立了起来。一路曲折一路歌,从当年建党之初的五十多名党员到今天拥有将近八千万党员,中国共产党走过了九十年的风雨历程,祖国的建设与发展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更加稳健前行。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赵逢淼 摄

  通过此次党课的培训,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祖国繁荣昌盛的来之不易,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党员责任意识,更使为国,为党,为人民的党性理念深入每位重点发展对象的内心。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兽医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及观看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

下一条: 兽医学院第二十四期党员重点发展对象班第三次课程顺利进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