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及观看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

添加时间:2016-11-26 编辑:张立军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晚7:00,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讲话和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重要内容的座谈会在南教209顺利进行。在11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呼和浩特举行,我校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开幕式实况直播,我院于新区生科楼1119组织学生干部观看了直播并进行了交流学习。

  此次党员学习会以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核心思想为主题展开。首先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提出学习优秀历史文化同时还要弘扬我党长征精神的观点,并由此展开精彩的讲话。接着,两位学生党员代表以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和十八届六中全会核心内容为主题,阐述此次会议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的核心思想。随后,我院团委老师云鹏表明学生党员要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共产党员的崇高理想与坚定信念。云老师尤其强调了学生党员如何学习和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的政治生活的若干条例》。在各年级支部书记表达了对本科生的建议、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对长征精神的理解后,额书记总结到身为一名党员,要深入自己对党的认识,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做到严格自律。

额尔敦木图书记讲话中 兽医学院 董浩宇摄

 

云鹏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赵璐璐 摄

学生党员代表分享中 兽医学院 赵璐璐 摄

谈坐会现场 兽医学院 董浩宇 摄

  做着笔记,大会对过去五年的总结鼓舞着每一位观看者,让大家明白一定要以这次大会为契机,贯彻好本次党代会的精神,为下一个五年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使内蒙古自治区做到会议提到的“新跨越、新突破、新进步、新提升、新提高、新改善” 。此外,会议还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  

我院学生干部观看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开幕中 兽医学院 杜倩 摄  

  通过此次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和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使得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加深了对中共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切实履行好党员使命和学生干部的义务,严格要求自己,为身边的同学、为兽医学院做出更多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兽医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和中共第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二十四期党员重点发展对象班第五次课程顺利进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