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和中共第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

添加时间:2016-12-02 编辑:张立军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晚7:00,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和重培对象学习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和中共第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活动于南教320举行,我院第一党支部书记白伟琴、第二党支部书记乌冬高娃、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洁,各年级学生党员、预备党员、重点培养对象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乌冬高娃莅临此次活动 兽医学院 赵逢淼 摄

积极分子观看大会盛况 兽医学院 于明华 摄

  在近两个小时的播放中,同学们认真观看大会盛况,仔细聆听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中“民主法治建设实现新进步文明和谐水平实现新提升”、“从严管党治党是建设现代化内蒙古的根本保障”、“促进‘五化’协同是建设现代化内蒙古的必然选择”、“守住三条底线是建设现代化内蒙古的基本要求”、 “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等内容都令同学们激动振奋。      

  之后,乌东高娃为大家播放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视频,视频主要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实行意义与背景,提出要全面从严治党,从根本纠正“四风”,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表明了中共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开创了党的建设新格局和新境界,也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加系统地提升到新高度,并提出条例要与时俱进,不可懈怠。  

  第十次党代会与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是全党集体的智慧结晶,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宣言书和行动指南,学校中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重培及积极分子,都是我党的后备力量,切实掌握党代会的指导内容,认真学习领会了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并用此来规范自己的言与行,才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党的事业。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一往无前,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兽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顺利进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及观看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