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顺利进行

添加时间:2016-12-14 编辑:张立军 浏览次数:

  12月12日晚7:00,我院教工党支部举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在西区新科技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包国荣,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全体教工党员以及各支部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校领导出席活动 兽医学院 杜倩 摄

  参加本次知识竞赛的分别有基础兽医党支部、预防兽医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和临床党支部四支队伍。本次竞赛的赛制分为三轮,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赛前每位参赛老师都信心满满。在第一轮必答题的环节中,大家都胸有成竹,在主持人念完题目后一一准确作答,一轮比赛过后,各方比分相差无几。紧张的比赛后,进行的是轻松的观众互动环节,同学们都也踊跃参加,此时气氛变的更热烈起来。轻松的互动后,第二轮抢答继续进行,队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抓住机会,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沉着应对,反应机敏,大家都充分的在比赛过程中向观众们展示了前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经过三轮比赛的精彩对决,最终临床党支部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分别由行政党支部、预防党支部和基础兽医党支部获得。 

比赛激烈对决中 兽医学院 杜倩 摄

  本次知识竞赛的举办旨在检验前一阶段我院教工党员们在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相关知识的记忆成果以及平时对党政知识的积累储备。通过本次竞赛,全院师生党员们也重温了很多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知识,对自十八大以来的党的方针政策、基本理论知识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之前的学习成果进行了巩固,相信在今后,我院师生党员都能够把所学理论运用到实践当中,真正做到合格党员的标准,为兽医学院、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颁发荣誉证书 兽医学院 杜倩 摄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兽医学院2017年学生党员、重培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兽医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和中共第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