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兽医学院第二十五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四讲开课

添加时间:2017-11-24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晚7:00,兽医学院第二十五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四讲于南教622开讲。我院党委书记包国荣同志及各级重培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课。

兽医学院党委书记包国荣讲话中 兽医学院 张永祥 摄

  本次培训课由包国荣同志为同学们解读十九大新党章及相关内容,课程共分为修改党章的必要性、一大——十八大修订概要、详解十九大党章修订内容三方面。培训课上,包国荣同志强调了修改党章是我党的惯例,是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的需要。还向同学们讲解了各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党章修订过程。之后,包国荣同志详细讲解了十九大党章中,新加入的诸如“四个自信”、“五大发展理念”等新内容及其目的。最后,培训课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张永祥 摄

  通过本次培训课,让同学们对党章内容和修改历程有了基本的认识,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意识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二十五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五讲开课

下一条:兽医学院开展第二十五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三讲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