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二十五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五讲开课

添加时间:2017-11-26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124日晚700,兽医学院第二十五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五课于南教A422举行。本次培训的主讲人是我院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同志。我院全体入党重培对象参加本次培训。

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张永样 摄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解读十九大报告。会议开始,额书记为在场重培对象讲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的回答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紧接着额书记针对十九大报告会的大会主题、大会讲话内容,做了详细分析解释。额书记为此次培训课程做了充足准备,精美详细的ppt展示,使现场同学更加明确了十九大报告具体内容与要求。本次培训课程的最后,额书记为在场同学安排了课后的任务与要求。本次培训的最后一个课程,在一阵掌声中结束。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张永样 摄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院重培对象更加解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使我院同学更加接近党组织。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顺利进行

下一条: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兽医学院第二十五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四讲开课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