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顺利进行

添加时间:2017-12-18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216日晚700,于计算机院1楼机房103教室进行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的负责人为我院团委老师云鹏同志。参加本次考试的为全体28期入党积极分子。

同学们认真答题中 兽医学院 王伟 摄

  考试开始,云鹏老师让同学们登录网上党校考试系统进行答题。同学们在答题时信心十足、有条不紊。经过两个小时的考试,同学们都顺利完成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考察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相关知识的了解,进一步端正了积极分子们的入党动机和思想。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理论课程培训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二十五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五讲开课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