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考试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04-27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426日晚700,兽医学院兽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考试于南教113顺利举行,团委老师云鹏同志负责本次考试的监考工作,第二十九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本次考试。

团委老师云鹏老师监考中 兽医学院 乌亚罕 摄

  考试开始,本次考试有诸如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党章规定的党员权力与义务这样的理论题,还有谈谈你对2018年两会的认识、你认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树立怎样的理想等扩展题。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党课的学习内容,认真思考,谨慎答题,争取交出一份令自己满意的答卷。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乌亚罕 摄

  通过本次考试,检验同学们党课学习情况的同时,还加强了同学们对今后目标的思考。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学生党员学习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次理论课程培训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