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正式开课

添加时间:2018-10-18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16日晚7:00,兽医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于南教103正式开课。我院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老师担任本次授课主讲人及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授课。

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老师正在讲话中 兽医学院 朝鲁门 摄

  首先额书记对前来听课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以新时代大学生面临的时代与挑战为题开始了本次授课。额书记强调,同学们所处的时代是一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时代,在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中,第一个一百年目标即将实现,但这是老一辈的奋斗成果,第二个一百年需要靠新时代的大学生来完成。并要求同学们了解党的十九大主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深远意义。在国家尤为重视的高等教育方面正在实行的双一流建设就是很好的例子,因为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所以身为学生党员必须抓住重点,以身作则,引领学习风气,发挥自己的作用。之后额书记讲述中强调了作为合格大学生与学生党员,首先要在学习、生活中做好引领作用,带领同学们往正确的方向发展,其次成为一个爱国、求真、力行、有担当、有责任的学生党员,为祖国的建设铺路架桥。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林欣然 摄

  此次授课,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共产主义思想,理解政治与大学生的紧密关系,更为将来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好思想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顺利开课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顺利开课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