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视频教育课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10-25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23日晚7:00,兽医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视频教育课于南教113教室顺利举行。

同学们观看视频中 兽医学院 林欣然 摄

  本次视频教育课,同学们观看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五集《强军路上》,第六集《合作共赢》。第五集《强军路上》介绍了我国在强军路上所取得的成就,并提到了强军需要听从党的指挥、加大科研力度,将强国和强军结合在一起共同实现中国梦。

同学们观看视频中 兽医学院 林欣然 摄

  第六集《合作共赢》介绍了我国与建交国家的重要外交会议,我国通过坚持独立自主和平的外交准则同建交国家建立了友好的外交关系,得以互惠共利。两堂课共同展现了我国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的理念和取得的成就。

同学们认真记录中 兽医学院 林欣然 摄

  此次视频教育课,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了解我国的战略思想和奋斗目标,并可以从自身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在线党课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视频教育课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