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兽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11-20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晚700,兽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于南教220教室顺利举行。团委老师云鹏负责考试监考工作,分团委部分人员协助监考,兽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此次考试。

团委老师云鹏考前讲话中 兽医学院 林欣然 摄

团委老师云鹏监考中 兽医学院 林欣然 摄

  本次考试,考试内容为学生的党课教学内容以及党的基础常识,考试时间为一小时。云老师在考前强调,要认真答题,遵守考场纪律。

监考员巡查中 兽医学院 林欣然 摄

  考试开始,同学们认真思考,谨慎答题。考试过程中,云老师严格巡查,考试在严肃的氛围中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同学们认真答题中 兽医学院 林欣然 摄

  本次考试,是对兽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成果的检验,也是对各位积极分子的一次考验。提高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坚定信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重点对象党课培训班视频教育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重点对象党课培训班第三讲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