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共创和谐农大——记兽医学院全院党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3-03-27 编辑: 浏览次数:

3月26日晚9:10,兽医学院在新教103召开了全院党员大会。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学办老师李旭东出席了此次会议。

王书记向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 兽医学院 王越 摄

首先,李旭东老师为每位新发展的党员颁发入党通知书。并应学校要求,将原有的四个学生党支扩增为八个学生党支部,并经投票选举出支部书记。新支部正式落成后,王书记希望各位党员能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同时认真履行学校赋予的责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基础上,王书记还要求党员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多读书、摆正心态、努力成才。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相信通过党员们的共同努力,兽医学院的学风建设会更上一层楼。

王书记的殷切希望鼓励了在座的同学,让同学们意识到身为党员,就一定要起带头作用,为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帮助同学,多参加义务劳动。展示大学生的风采,发扬党员的光辉。

上一条:兽医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我的群众观”大讨论活动

下一条: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自身建设——记行政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