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兽医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会议

添加时间:2013-12-26 编辑: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中午12:30,兽医学院于西区新教学楼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大会。学办老师哈登楚日亚出席了此次会议,各学生党支部成员以及被培养人参加此次会议。

兽医学院动植物检疫党支部支部大会现场 兽医学院 舒翔 摄

被培养人宣读入党志愿书 兽医学院 舒翔 摄

此次会议主要讨论我院重点培养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以及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首先由重培对象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第一介绍人和第二介绍人根据自己对重培对象的了解对其做出评价与介绍。之后,由正式党员投票决定该同志是否可以成为预备党员。接下来,预备党员申请转为正式党员,他们希望有机会成为正式党员,由此可以更加努力为党和人民做出贡献。正式党员根据他们平时的表现举手表决是否同意他们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动植物检疫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兽医学院 刘秀 摄

此次学生党支部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我院学生党员队伍选出了优秀的预备人才,更增添了一批愿为党和人民奉献自我的优秀党员。

(责任编辑:王越)

上一条:基础兽医系党支部关爱学生成长,教书育人恳谈会

下一条:发展党员培养对象考核表(电子版)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