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守望相助,亮丽北疆”庆纪念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  兽医学院本科生检疫党支部与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部分教工支部老师举行特色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7-07-12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为纪念建党96周年、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7月9日上午7:30,我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与兽医学院本科生检疫党支部、教工临床党支部和行政支部部分老师于呼和浩特市哈拉沁生态公园开展以“守望相助,亮丽北疆”为主题的的特色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校组织部部长吕清禄,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校务长赵云虎,组织部老师高兵、王继成,我院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工会主席齐旺梅,教工临床党支部老师高珍珍,院办老师王秀珍,学办主任王阿荣,学办老师云鹏、以及我院本科生检疫党支部全体成员。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黄洁 摄

 

  上午8:30,参加活动全体成员驱车到沙坑公园凉亭集合,在素质拓展教练的组织下,“急速60秒”、“挑战五分钟”、“雷阵”等素质拓展项目,各师生党员从中学习到了新的思维,锻炼了意志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下午四点,最后一个项目——“风雨人生路”,“盲人”和“哑巴”在教官的帮助下在穿越阶梯、山坡等崎岖的漫漫长路,中间穿插的救助伤员与战略转移的情节使队员们之间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信任和感恩也悄然播种在每个人的心中。    

  最后,全体成员齐聚集合地点,合眼聆听教练关于“感恩”的演讲,演讲中,包含了喜悦、感动、信任以及感恩,使各位在场的党员能够深切的体会到自治区成立70年来的风雨变换,而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来自于党和人民的辛勤付出,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深有感触。

合影留念 兽医学院 黄洁 摄

  活动最后,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吕清禄做了总结发言。吕部长在总结了一天的体验项目后,对大家的热情参与和付出做出了肯定,并对各位师生党员提出了期望,并要求各党支部继续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的贯彻落实。 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仅提高了老师与同学们的团队意识,还让每一个队员在活动中学会了感恩与信任,学会了担当与责任。成长总是在不断地磨砺中才能实现,每一次身体上的痛楚,每一次成功完成任务的喜悦,都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成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从而更加坚定党的领导,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精髓更加深入到每一位党员心中。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兽医学院检疫党支部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迎七一,促党建——兽医学院本科生检疫党支部举行支部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