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迎七一,促党建——兽医学院本科生检疫党支部举行支部会议

添加时间:2017-06-21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6月20日晚7:00,我院本科生检疫党支部支部会议于生科楼1118举行,检疫党支部书记马园主持召开此次会议。检疫党支部部分党员,预备党员,重点培养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行中 兽医学院 于明华 摄

  会议开始,由检疫党支部书记马园向大家介绍开会流程。接下来由重点培养对象依次自我介绍,并汇报自己近期的生活、学习等情况,说明自己的入党动机,同时简单介绍了未来的工作学习计划。随后,由他们的培养人对其进行评价和考核。个人考核后由全体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做中期考核。并由预备党员就自己在预备期间表现做出总结汇报。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大家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之中,严于利己,多关注和学习党的政策、理论。   

  学生党支部是我党在最基层的组织,是我党路线方针政策的具体执行者,学生党组织成员在学生群体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举行会议旨在深入了解重培对象的情况以及对预备党员进行中期考核,这对于我院的党政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 “守望相助,亮丽北疆”庆纪念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  兽医学院本科生检疫党支部与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部分教工支部老师举行特色党日活动

下一条:兽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