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兽医学院本科生第三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7-12-28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226日晚6:00,我院在新区生命科学楼1119教室成功召开了本科生第三支部大会。会议通过了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并入第三支部,并选举产生了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分别由张艳敏、翁钰、薛晨三位同志担任,团委书记云鹏同志担任支部书记。

                     团委书记云鹏同志讲话中 兽医学院 董浩宇 摄

  会议讨论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以及“新时代的含义,各位党员各抒己见,分别发言,对新时期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各自谈了谈想法。最后,云鹏同志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在新的历史时期,学生党员更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专业学习相结合,努力在马上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做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学生党员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董浩宇 摄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对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也让参会的学生党员对期末考试的准备更加重视起来。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召开党员服务工作站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