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兽医学院“1+2”共建党支部活动――观影《厉害了,我的国》活动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04-16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414日下午500,于万达影城举行兽医学院“1+2”共建党支部活动,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兽医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教工临床兽医党支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此外,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部分党员也参加了观影活动。兽医学院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党课视频教育,一同观看了本次电影。

                 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观影中 兽医学院 黄峰 摄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讲述了我国近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从多个角度展示了我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全方位发展,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和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述。同学们认真观影,深刻了解到在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国力越来越强大。

  本次活动不仅让我院学生们了解十八大以来中国五年发展历程,也让师生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在党的领导下的伟大进步。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大学生党员形式政策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党员服务站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