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大学生党员形式政策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04-20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418日晚700,兽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南教114举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大学生形式政策知识竞赛。出席本次知识竞赛的有我院团委老师云鹏,学办老师张静。此外,参加本次知识竞赛的还有分团委、学生会、记者团以及各专业社团。

兽医学院团委老师云鹏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韩丽娟 摄

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中 兽医学院 韩丽娟 摄

  知识竞赛的题型包括我国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包括经济、政治、文化、外交、国防、科技、党建等多方面,同学们身着统一服装,佩戴党徽、团徽和校徽,庄重认真的参与此次活动。

参赛队伍比赛中 兽医学院 韩丽娟 摄

  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为大家介绍比赛流程及比赛规则。竞赛分为必答、抢答、听音猜红歌、风险题四个环节。必答环节中,由各队参赛选手进行轮流答题。各位选手们面对给出的题目都沉着冷静。抢答环节中,参赛选手们争锋相对,互不示弱。听音猜红歌环节中,一首首经典红歌响彻比赛现场,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风险题答题环节中,各个选手面对高难度的题目时,依然毫不畏惧,勇敢答题。比赛过程当中,云鹏老师不时的对存有争议的简答题和论述题向在场的观众进行讲解,在场的气氛十分热烈。

冠军队伍获奖合影中 兽医学院 韩丽娟 摄

亚军队伍获奖合影中 兽医学院 韩丽娟 摄

最佳选手获奖合影中 兽医学院 韩丽娟 摄

最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参赛代表勇夺冠军;动物疾控协会获得二等奖;学生会参赛队伍获得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不仅给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我国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的良好平台,也让大家对当前我国的形势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学生党员意识形态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1+2”共建党支部活动――观影《厉害了,我的国》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