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兽医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会议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8-07-02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628日晚7:00,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会议于新校区南教A311教室顺利开展。我院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同志主讲,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重培、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

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同志 兽医学院 乌亚罕 摄

  会议开始,额书记为大家介绍了习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背景以及重要性。额书记结合自己的经历与经验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习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以一个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两个标准——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教师评价的第一标准三项基础性工作——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提出的四点希望;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个方面总结了习总书记讲话中强调的内容。额书记表示要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牢记青年应扛起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今后要更加勤奋好学、敢于担当。最后,额书记让大家结合本次学习内容,每人写一份思想汇报上交。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乌亚罕 摄

  本次学习会,不仅加深了第一党支部成员对党的相关理论的理解,也增进了党支部成员之间的彼此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特色党日活动——科技支牧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条:兽医学院举行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