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兽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特色党日活动——科技支牧教学研讨活动

添加时间:2018-09-11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98日,由我院临床兽医党支部、预防兽医党支部、基础兽医党支部联合举行特色党日活动暨科技支牧教学研讨系列活动顺利开展,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老师们进行科技支牧活动中 兽医学院 摄

早上,全体教师党员乘车驶往召河草原牧区。到达目的地后,老师们首先参观了牧区牲畜养殖区,考察牧区牲畜养殖情况。随后,部分党员前往牧民家进行科技支牧服务交流活动,到达牧民家后,先后为羊群和马群进行病理诊断,其中针对一匹患有副鼻窦蓄脓的病马提出灌洗碘甘油的医治方法,并与牧民达成共识,将病马送至兽医院进一步医治,为病马手术治疗及术后护理提供条件。最后,党员老师们与牧民们进行亲密交谈,了解牧民日常医治手段的同时,为牧民答疑解。午餐过后,实践教学交流活动于召河草原牧区草场上举行。李云章、王金玲等数位党员以本次科技支牧病例为切入点展开教学交流活动。

教职工党员们在展馆参观学习中 兽医学院 摄

下午,党员老师们乘车抵达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展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学习了侵华战争历程、大青山区殖民统治历史及抗日救亡运动的兴起、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的发展等多方面的历史知识。我院教职工党员通过参观展馆,学习抗日历史和抗战精神,提升了党员自身思想和觉悟。最后,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宣誓。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宣誓中 兽医学院 摄

老师们合影留念中 兽医学院 摄

通过本次活动,给我院教职工党员们提供了服务基层的机会,加强与群众的交流。通过对大青山抗日历史博物馆的参观学习,期望使我院党员教师继续发扬大青山抗日精神,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奉献精神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为学院教育教学和社会服务做出更多的贡献。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支委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会议顺利开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