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兽医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学习讨论会

添加时间:2018-12-20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近期,兽医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陆续于动科楼302教室、南教219206教室开展了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学习讨论会。各支部本科生党员、重点培养对象参加了讨论会。

团委老师云鹏讲话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老师与同学们讨论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会上,学生党员们与重培对象分别以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为主题进行了发言,每位同学都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党员们表示,身为当代大学生,学习是根本,而且在生活中更应该多帮助同学,为学院、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重培对象通过讨论也表达了个人看法以及自我认识。

同学们发言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本科生党支部的主题学习讨论会的顺利举行,让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懂得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肩负的责任。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党支部支委会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兽医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支委会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