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记我院团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05-19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230,我院17级动物药学二班和17级动物医学蒙二班两个团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团日活动。我院团委老师云鹏老师、分团委的部分学生干部以及18级动物医学卓越班谢佳宏等5名新发展团员一同参加。

全体人员合影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活动开始,由乌兰夫纪念馆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并为同学们介绍乌兰夫同志的先进事迹。纪念馆展出乌兰夫曾用过的生活用品、书信稿件等文物,这些珍贵的文物及照片生动地记录了他的点滴生活,让同学们对乌兰夫同志有了深刻的了解。

团委老师云鹏和同学们参观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集体合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之后团员代表额乐钦进行了演讲,他提到当代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要提高自身各项能力,努力成为具有良好素养的新时期代优秀青年。随后,同学们重温了入团誓词,并由云老师为新发展团员佩戴团徽。最后云老师寄语青年团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奋斗、敢于追梦,扎牢专业知识,培养良好的道德修养,用奋斗和务实的精神书写自己的人生价值。

同学们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团员代表额乐钦演讲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团委老师云鹏为新发展团员佩戴团徽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了解了乌兰夫同志的先进事迹,也激励着同学们坚定信念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记16级蒙医一、二班户外拓展活动

下一条:奋发有为,时不我待——记18级英才基地班“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