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幸福之花—开在感恩心头”——记2011级动医汉一班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1-11-24 编辑: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4:30,我院2011级动医汉一班主题班会在我校西区旧教学楼107室成功开展。班主任关平原和年级辅导员李志园参加本次班会。

    本次班会以“幸福之花—开在感恩心头”为主题,以“感恩父母”为主要内容。活动过程中,团支书和宣传委员分别为同学们放映了关于感恩父母的视频。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一幅幅感人的图片,一句句真挚的话语,触动了每一位同学的心灵。很多同学想起远方的父母不禁潸然泪下,现场气氛温馨感人。此外,组织委员以一首《母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随后,年级辅导员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她明确指出了本次班会的优点与不足。她说,在感恩父母的同时也应对老师表示感恩。因此,她带领同学对老师表达了感谢。

    最后,关平原老师进行了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次班会的意义,并且结合自身经历,表达了自己对父母的感恩之情,以此来感染并鼓励同学们要勇于表达自己对父母的爱。老师的发言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会后,班委组织了同学们给家长写一封信,这使本次班会不表现于形式,使感恩真正落到实处,使班会的意义得到延续。

上一条:在大学放飞梦想——记2011级项目一班团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